Tuesday, September 2, 2014

【膠遊世界・Erin's Travelling】–Thailand(跟團)DAY2

第二天了,一早起身梳妝好,準備出發珊瑚島!
要坐快艇去珊瑚島呢!
在顛簸中到達了珊瑚島。本來我以為珊瑚島的海是藍的,但原來還是綠的,不過水很清;本來我以為珊瑚島的沙灘會很大的,但原來是比想像中的小,不過沙很細,踩上去不會痛。

到岸了,我們就去報名玩水上活動,本來我是想報兩個的,誰知道我哥太興奮了,報了四個(只有五個選擇)!最後報了:空中飛人、海底漫步、香蕉船、海上電單車。(都忘了花了多少錢了,兩個人總共六千多泰幣)
這裏的小檔口都賣着些很特色和帶有民族風的東西,有衣服、飾物、等等,還有我最愛的明信片呢!
小可愛!太可愛了!快萌死我了!!!!
這裏超多人的!(我超不喜歡人多的沙灘)旅客多,騙子也多,我哥哥就差一點給騙了!那個人叫我哥去拍照,還以為是叫我哥替他們拍張照片呢,誰知道是要跟我哥合照,還好有個當地人在我耳邊跟我講no photo!我才醒過來,一把拉走了我哥,嚇死我了!只差一點點就要給騙錢去了!我哥的樣子就是太笨了,都成了騙子的目標了。大家去這裏要小心點啊~保管好自己的財物,也不要走神啊!

那個海底漫步其實也挺好玩的。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微潛看珊瑚,去到了才知道不是,戴着那個像太空人的呼吸器,重死了!下海的時候,耳朵超痛的,痛到我差點就往上跑了,還好玩之前他們有教我們如何反耳膜,才沒事:0。在水底,最好看的就是那些魚兒了,帶麵包的時候就一大堆飛過來吃,好可愛haha,然後都沒什麼特別,我們都不是行到了很遠的地方,水底又不是很清,看的東西都不是很清晰,看了什麼都不知道了lol。

然後最不化算的就是香蕉船,可能我玩過了,所以沒什麼特別。水上電單車是非常好玩的!第一次騎這個東西,嚇到我命都快沒了!那個車頭很重,我一開船了,就轉不了彎,那個教練都笑我了,然後看不過眼就不讓我駕駛了lol,不過真的很爽啊!
可是!最好玩的還是空中飛人!知道嗎?我想飛很久了!超想接近一下天空,超想感受鳥兒們的感覺!
飛到高高的,就像快要碰到雲了。在空中,風很大,一開始我是有點怕啦,那些人叫我抓住繩子,我就抓得緊緊的,慢慢的我就不怕了,張開了雙手,感受着飛的感覺,哇~真的太好了,太幸福了!我有嘗試過去抓那些雲,可是抓不到:'(。短短幾分鐘,能嘗到飛的感覺已經很幸福了。以後,我要玩笨豬跳,要玩滑翔傘,要跳傘,人類沒有翅膀,像我這些想飛的,就去尋找更多好玩而且能讓我飛的玩兒!
聽聞Bali的空中飛人可以玩十多至二十多分鐘呢!本來已經想去這個地方,現在更想去了!

然後就回酒店休息休息,因為我跟哥哥沒有報名去香薰按摩,有多點時間讓我們休息,所以我去了游泳池游泳了!太久沒游了,好爽!
也是因為我們沒有報名去看人妖和sexy show(太沒意思了,很浪費錢),所以就跟其他團友們在巴提雅逛逛,吃了榴連,還有很好吃的芒果糯米飯!然後在小敗那買了很多東西,一些是買給自己的,一些是拿去賣的,一些是手信。
好可憐的樣子啊~就想在拜託拜託後。
泰國的街舞者,非常欣賞!
太吸引了!都是吉他啊!

這樣子在泰國街上走,才帶點旅行的意義,才感受到當地的文化。沒被規定了行程,才能看到更多的東西。
這一整天下來,很快就完了,不過很愉快!一回到酒店,我就立刻寫明信片了!好想快點分享給朋友知道我的經歷啊~

第二天,完。
第三天,待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